媒体北化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化工报】北化大校方与学生家长共商教改
2011-06-20 供稿单位:新闻网
    近日,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近30名大学一年级学生家长应邀来到北京化工大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学一年级学生家长会,与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共商学校教学改革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他们针对如何使大学生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形成合力、如何缩短从中学到大学的过渡期、大学生的教育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该校主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陈标华教授与家长们围绕因材施教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的小学期制、促进专业良性发展的专业考评机制及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基地建设等问题,向家长们征求意见。他希望家长们结合孩子的学习感受,为学校坦诚建言
  对于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十分重视,表示将与校领导共同讨论改进办法。 
       (特约记者:冯宽昕  通讯员:郑秀红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