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美国阿克隆大学常务副校长Sherman来访我校
2011-05-24 供稿单位:新闻网
      

5月20日-23日,美国阿克隆大学(University of Akron)常务副校长Sherman教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程正迪院士来访我校。王贵副校长20日设晚宴欢迎了来访贵宾。

5月23日,陈冬生副校长接见了Sherman副校长和程正迪院士,对他们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会谈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学生、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及合作领域展开了讨论,并就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师资建设交流了经验。材料学院书记王峰、副院长李齐方和陈晓农、武德珍教授以及国际处处长耿海萍等参加了会谈。随后,Sherman副校长、程正迪院士参观了我校材料学院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和有机材料表面工程实验室。

我校与阿克隆大学的关系源远流长。近年来,两校联系日益紧密,我校有三名教师曾在阿克隆大学任访问学者,阿克隆大学多名教授已来我校做过学术报告。2009年4月,阿克隆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程正迪院士被聘为我校名誉教授。2010年12月我校与阿克隆大学签订学校合作协议以及学生3+1+1联合培养协议,2011年19名学生入选首批3+1+1联合培养项目。

(国际处、材料学院供稿 耿海萍/文 宋阳/摄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