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荣获2010年北京市公安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1-01-14 供稿单位:新闻网
  

  1月6日,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召开了2010年北京市公安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北京化工大学因长期以来积极做好外国留学生的出入境手续、居留以及在京的治安、**、宗教活动等涉外敏感事件,工作落实到位、成绩突出而荣获“2010年北京市公安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这是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学院等有关部门共同努力而取得的成绩。

  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外事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领导以及全市具有招收外国留学生资质的大专院校、中小学留学生负责人近三百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作了2010年北京市公安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1年的留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随后与会领导为荣获“2010年北京市公安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代表颁发了奖牌。2010年共表彰了15个先进单位奖以及10名先进个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耿海萍及留管干部陈大庆出席了会议并领取了奖牌。(国际处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