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2010年秋季学期语言进修生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1-01-10 供稿单位:新闻网
    

1月7日上午,我校“2010年秋季学期语言进修生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中心会议室举行。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耿海萍到会并致辞,为留学生们能够通过努力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无论回国还是留在中国工作或继续求学,都能够继续学好汉语和中国文化,努力成为一名中国和所在国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成为传递各国友谊的桥梁,为建构一个和谐世界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校对外汉语教师代表及各班留学生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留学生们向北京化工大学及每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不会辜负所有人的期望,将尽最大努力学习,以报答支持和帮助过他们的人,同时也会把中国留给他们的深深感动与美好回忆永远珍藏。

结业典礼上,国际处还专门表彰了一批优秀留学生代表,并向他们授予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国际处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