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留学生2011年新年联欢会
2010-12-30 供稿单位:新闻网
      

12月29日下午,我校留学生2011年新年联欢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陈冬生,国际处处长耿海萍、副处长雷鸣,对外汉语教师、外教及国际处工作人员与留学生一起参加了联欢会。

在联欢会上,陈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的同时,希望大家在我校这个小小的“地球村”中,过得开心,学有所成。今年的联欢会,共有二十一个节目,其中包括留学生们深情演唱的西班牙、蒙古、朝鲜等国歌曲,热情、奔放的拉丁舞、非洲舞、现代舞及温婉含蓄的泰国舞蹈,还有对外汉语教师悠扬悦耳的英文金曲清唱,期间还穿插着令人捧腹的游戏、惊喜不断的抽奖活动等,整个联欢会**迭起,精彩不断。

这场联欢会恰如一场文化盛宴,是一次不同种族、不同语言、不同文化、不同艺术形式的交汇与融合,所有在场者无不沉浸在这无比的快乐与温馨中。(国际处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