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启动首届全英文教学国际硕士项目班
2010-09-08 供稿单位:新闻网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6日,北京化工大学首届全英文教学国际硕士项目班成功开幕。开设全英文授课课程和专业是各高校国际化实力的体现,也是吸引高层次优质留学生来华学习的重要手段。

为推进我校留学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2009年我校全力推进了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全英文教学国际硕士项目的建设工作。2010年春夏,经过多方的努力,共招收8名留学生,开始了他们在中国为期3年的硕士学习生活。

在简短的开幕式上,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晓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耿海萍以及研究生院副院长杜洪光分别做了简要发言,并对第一期学生表达了各自的希望及祝福。开幕式结束后,化工学院教师刘辉为学生教授了第一堂课,并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全英文授课硕士专业的开设,必将对提高我校软实力,推动教师英语授课,活跃国际化气氛和环境都大有裨益,在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国际处、化学工程学院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