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沙特阿拉伯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物大学学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0-04-19 供稿单位:新闻网
      

2010年4月15日,沙特***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物大学(KING FAHAD UNIVERSITY OF Petroleum and Minerals-KFUPM)学生代表团(KFUPM代表团)一行20余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访问与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耿海萍处长和KFUPM代表团团长Usamah教授分别介绍了两校的现状与发展方向,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愿。会后,代表团先后参观了信息技术学院实验室、学生食堂以及化学工程学院教育部超重力工程研究中心。参观结束后,代表团学生成员与我校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的部分会员以及在我校学习的沙特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各自的生活、学习情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短暂的交流在众学生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本次KFUPM代表团的来访为我校的国际交流注入了新鲜血液,开拓了两国学生的视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来我校学习的沙特留学生数量逐年增加,目前有20余名沙特留学生在我校学习汉语和专业。我校是以化学、化工、材料为龙头专业的工科大学,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科研实力、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为中东石油国家培养石油化工专业、机械工程专业等人才具备良好的基础和条件。我们相信,通过此次KFUPM代表团对我校的成功访问,我校与中东国家的合作历程必将掀开崭新的一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