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援助非洲研修生项目圆满结束
2010-01-07 供稿单位:新闻网
      

援助非洲研修生项目(简称援非项目)结业典礼于2010年1月6日下午举行。参加结业仪式的有外交部于敦海副处长、工信部赵亦农副处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齐方副院长、 组织部毛立新部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耿海萍处长和国际处相关老师以及材料学院部分学生代表。

结业典礼由耿海萍处长主持。结业典礼上,回顾了来自坦桑尼亚的援非项目进修生尼古拉在学校进修一个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花絮,进修生尼古拉做了研修报告,导师李齐方教授和汉语教学郝晓梅老师分别就尼古拉在专业进修和汉语学习阶段的情况做了汇报,由导师李齐方教授为尼古拉颁发了结业证书。

外交部于敦海副处长、工信部赵亦农副处长分别代表两个部委向学生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我校援非项目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继续推进该项目的进行,尼古拉对能参加该项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幸运,并希望能扩大项目,希望有更多的非洲人员参加到此项目中来。

这是我校第一次承接援非项目,在外交部和工信部的支持下,该项目圆满完成,我们希望通过援非项目能够发展中国与非洲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加深非洲国家对中国的了解,同时也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国际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