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第二届集成分子及大分子材料国际会议在我校开幕
2007-10-26 供稿单位:新闻网
      

10月25日,由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东京工业大学资源化学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集成分子及大分子材料国际会议(ISIMMM2007)在我校逸夫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等国家的多名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互相展示与交流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陈标华教授亲临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峰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大会主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万泰教授以及东京工业大学资源化学研究所的Komokazu Iyoda教授做了精彩发言,介绍了第一届集成分子及大分子材料国际会议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会议的出席嘉宾和会议安排。陈标华副校长代表我校对本次大会提出寄语,希望集成分子及大分子材料国际会议能成为各国材料科学工作者交流讨论的一个有效平台,共同迎接材料科学研究新的挑战。

此后,在上午的会议中,由我校杨万泰教授、美国马赛诸塞大学Alfred J. Cro**y教授、日本东京工业大学Komokazu Iyoda教授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E.T. Kang教授、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的Masayoshi Fuji教授、日本爱媛大学Hiroko Yamada教授分别就各自研究的最新方向做出了精彩的报告。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全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与会者听完报告后,都表示受益匪浅。

集成分子及大分子材料国际会议旨在加强各国高等学校之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推进我校材料科学向国际更高水平发展。本次会议是我校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会议后再次主办的国际性会议,在吸收上届经验的同时又在会议主题和形式上有更大更广的扩展延伸,欢迎全体师生继续关注本次会议更加精彩的内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