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中、外文图书采购招投标通知
2007-03-20 供稿单位:网络中心

为了加强和规范教材及文献资源采购工作的管理,严格学校的财经制度,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益,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信息服务,经研究决定从2005年1月开始图书文献资料采购工作实行公开招投标。

一、招标内容

中、外文图书

二、投标单位必备条件

1、必须是经国家注册的法人单位;必须是图书的经销商或代理商;必须具备省级或以上新闻出版部门颁发的图书发行资质;注册资金在30万元以上。

2、有向大学图书馆供应图书三年以上的经历,并有良好的信誉及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三、招投标日程安排

1、标书购买时间:2007年 3月28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北京时间)(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每份中文图书标书售人民币200元,每份外文图书标书售人民币100元。

2、购标书地点:图书馆三层馆办公室

联系人 安贺意 联系电话 64414976

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

2007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