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图书馆将于1月23-24日举办中文图书展示会
2007-01-16 供稿单位:网络中心

为了配合我校的教学科研和丰富图书馆的藏书,我校图书馆采编部邀请北京图联公司于1月23日、24日两天在逸夫图书馆大厅举办中文图书展示会。我们为本次书展准备了3000余种2006年出版的图书,主要有:社科类,文学类、政治哲学类、外语类、法律类、化工类、环境类、计算机类、考研方面及教学配套习题集等相关图书。主要参展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环境科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法律出版社社 、外语研究出版社

本次书展的操作办法:

1、在会场上将您自己喜欢、认为图书馆应该订购的图书从展台上拿出来放在地上的书框里,作为采访老师的预查图书。

2、如果在展会中没有找到自己喜欢、想看的图书,我们为老师、同学们准备了荐购单,请将您想看图书的相关信息填写在推荐单上(必填项:ISBN号,书名,出版社)。

期待广**生的光临,为图书馆推荐高品质的图书。

书展活动时间:1月23日:早7:30----晚10:30

1月24日:早7:30----晚10:30

请老师、同学们相互转告,热情期盼您的参与!

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

北京图联文献信息咨询公司

2007年1月1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