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ITAT技能大赛通知
2006-12-28 供稿单位:网络中心

信息素养和信息处理能力正成为21世纪新型人才所必备的基本素质。为了促进我校低年级学生学习和掌握计算机应用能力的积极性,学校决定在全校一、二年级中举办首届ITAT技能大赛。

一、指导思想

此次计算机应用作品大赛主要是为了提高学生信息素养;培养学生使用计算机实用工具的基本能力和计算机工程应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鼓励和激发创新;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并为参加全国ITAT技能大赛选拔人才。

二、竞赛组织

竞赛活动由教务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主办,计算机基础课群组和信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联合承办。

组委会主任:郭广生

副主任:张进明、何苏勤

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敬阳

技术工作委员会专家:

董小国、山 岚、赵瑞莲、许南山、马冀民

徐晓明、孟文庆、姜大光、汪雪琴、李更生

三、竞赛内容和要求

参赛作品内容以“奥运在我心中”为主题,形式不限,实现方法不限(办公自动化综合或高级应用、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3Ds MAX三维设计、Flas***设计等等)。要求学生小组从创意、设计、制作,分工合作、团队协作共同完成。

四、参赛人员

全校一、二年级学生均可参加,以小组形式报名(每组自命名),每组3人。

五、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2006年12月26日——2007年1月26日。

报名方式:

① 网上报名:报名者从教务处上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gaojy@mail.buc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竞赛报名

② 直接报名:报名者可直接到北区教学楼九层机房值班室马老师处填写报名表报名。

2.大赛时间2007年3月10日8:00,地点:北区机房

3.竞赛方式:每小组上机公开展示并讲解作品

六、奖励

本次竞赛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鼓励奖:若干名

 

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06.12.1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