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Sun校园计划
2006-11-14 供稿单位:网络中心

Sun校园计划意在将Sun公司的资源免费提供给非盈利的教育机构,方便学校的教学,使师生第一时间接触到最新的世界一流IT技术,让学生在毕业前获得行业所需的专业技能和认证。

Sun校园计划(SAI)包括三个部分:

(1)Sun免费在线课程:

SAI院校的师生可以免费学习Java、Solaris以及网络服务应用等在线课程;

(2)Sun技术实训课程:

经Sun授权的面授课程计划(ILT),可以将Sun授权的Java、Solaris实训课程纳入

全日制学生教学计划中。

(3)Sun国际认证考试优惠:

SAI院校的学生可以以优惠的价格参加Sun国际认证考试;

SAI院校的师生学习Sun免费在线课程,注册时需填写SAI院校认证码,故随信附上贵校SAI认证码以及使用说明,欢迎将此认证码提供给您的同事和学生。希望Sun公司提供的教学资源对您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有所帮助。

贵校SAI认证码:

Company Name: SAI - Beijing University of Chemical Technology

Company ID: CUS-0000101905

使用说明:

1. 访问Sun公司学习中心 http://learningconnection.sun.com

或赛尔毕博网站 www.learn.edu.cn

.。本使用说明以介绍Sun学习中心为主。

2. 如果您之前已有Sun公司网站用户名,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此时会要求您补充个人信息,包括贵校SAI认证码(请参考4)

3. 如果您没有Sun公司网站用户名,请注册新用户。登陆http:

//learningconnection.sun.com 的登陆页面后,点击“Register”进入注册页面,请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完成注册。

4. 注册新用户名时,注册页面中有Company Name 和Company ID项,请在Company Name项中填写贵校SAI院校名,Company ID项中填写贵校SAI认证码,已随信附上。

5. 填写注册信息后,请阅读并同意“Citizenship and Privacy Statements”。

6. 在您提交个人注册信息后,进入登陆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确认,即可进入Sun学习中心(Sun学习中心界面为Flash,请确认您的网页浏览器不会拦截新挑出的窗口,如还不能进入学习中心,请检查并更新您的Flash浏览器)

7. 点击右上方“Courses”按钮,进入课程目录,从右边下拉菜单中选择“Courese Catelog”,点击感兴趣的课程名称右边的Description”查看课程信息。如对该门课程感兴趣,点击课程名称将之放入个人选课目录。

8. 从右边下拉菜单中选择“Current Courses”中查看选课记录

9. 如果您在进入学习中心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请点击登陆页面中的“Contact Us”或直接发送邮件至:Sun_Learning_Connection_Support@sun.com

网络中心

06.11.1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