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关于做好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期间交通安全工作的要求
2006-10-30 供稿单位:网络中心

举世瞩目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为更好落实市区政府交通安全的指示精神,北京化工大学交通安全委员会现就“峰会”期间我校的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本单位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对“峰会”期间交通的有关规定的精神,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

二、响应市政府的号召,严格控制车辆使用,消减交通流量,做到合并用车,避开交通高峰,减少出行次数,提倡乘坐公交车出行。上路车辆要做到车况良好,不发生任何事故,保障交通畅通。

三、开展安全教育。各单位应对本单位的教职员工普遍开展一次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教育,要求人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不论行人、骑车人、驾驶人都要尽可能避开外宾车队,不争道,不抢行,自觉服从交通民警指挥,主动避让,确保与会车队安全、顺利通行。

四、做好“峰会”期间交通安全工作是我们的责任,让我们共同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为“峰会”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

北京化工大学交通安全委员会

2006年10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