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2006年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2006-09-30 供稿单位:网络中心

2006年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以创建一个面向全校研究生的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为目标,以丰富知识、促进交流、拓宽视野、激励创新为目的,是我校首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的重要项目,也是培养创新性人才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首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的召开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研究生踊跃参与!

◆论坛主题:启迪创新智慧 引领学术潮流

2006年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拓宽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科研热情,鼓励大胆创新。通过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优秀知识成果的交流,推进学术发展,提高培养质量。

◆论坛组织机构

1. 指导委员会

王 芳 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

王子镐 北京化工大学校长

郭广生 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

任新钢 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

2. 学术委员会

高金吉 郭广生 金日光 李成岳 汪文川 段 雪 谭天伟 杨万泰 陈建峰

张立群 张泽廷 王奎升 朱群雄 陈晓春 姜广峰 甫玉龙 陈标华 付志峰

3. 组织委员会

付志峰 罗 伟 贾梦秋 杜洪光 宋春颖 张 晨 杨祖民 吴海燕 尚玥佟

田 野 刘军锋 姚庆峰 辛 晓 连文涛 王彦昌 员荣平

◆分论坛

1.化工过程强化与生物可再生资源利用

2.博学多“才”

3.二十一世纪的先进制造、节能与安全技术

4.安全与控制

5.安全管理与创新发展

6.资源利用与创新发展

◆重要事宜

1.本论坛由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欢迎研究生按照相应论坛主题踊跃投稿(欢迎跨学院投稿)。学校将邀请专家评选优秀论文,对于优秀论文将给予表彰奖励。其中已在国内外刊物发表的论文可以作为论坛主题发言,未发表的论文将编印入《北京化工大学2006年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集》。请投稿时注明是否已发表。

2.此次学术论坛采用特邀专家报告和学生报告、壁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论坛发言进行点评。

3.论文应反映我校最新发展方向与研究动态,简明扼要,一般每篇文章以3000字左右为宜,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采用A4纸排版,格式符合论文规范要求,包括标题、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正文、注释及参考文献,其中,正文中文使用宋体五号字体,英文及数字使用Arial五号字体,注释统一使用尾注。收录论文集按照全文收录和摘要收录,其中摘要可以是反映最核心的研究成果,最新发现和精华的图片等,一般不超过1000字。

4.请遵守学术道德,否则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5.请发送论文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同时在邮件中注明姓名、单位、联系地址、邮编、电话、Email地址等,报名截止时间:2006年10月8日。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筹)

二○○六年九月二十五日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

联系方式:64451897,64435161

电子邮件:graduate@mail.buct.edu.cn

联系人:辛 晓、姚庆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