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关于召开“中国化工学会 2006 年年会暨全国第二届化工新材料学术技术报告会”征文通知
2006-09-25 供稿单位:网络中心

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新材料专业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学部和材料与工程学部、北京化工大学、中国聚合物网等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化工新材料学术技术报告会暨中国化工学会 2006 年年会将于 2006 年 10 月 29 日至 11 月 1 日在北京召开(具体地点待定)。会议主题为:化工新材料科技创新与产业化。会议将邀请领域内和业内著名的学术界专家报告研究新进展,也邀请产业界专家介绍化工新材料的产业新技术与研**况。本次大会将是新颖的学术思想、创新的技术思路、化工新材料成果共同汇集与交流的盛会,也是促进学术界与产业界沟通交流、加速科技成果向产业转化的盛会。诚邀广大科技工作者和企业界人士踊跃投稿,积极参会。会议将评选出一批优秀论文和技术报告并在媒体上公布。

一、 会议主题: 化工新材料科技创新与产业化

二、 会议时间与地点

2006 年 10 月 29 日 至 11 月 1 日 ,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 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化工学会(化工新材料专业委员会)

北京化工大学

中国聚合物网

支持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学部、工程与材料学部

北京市科委

承办单位: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市新型高分子材料制备与成型加工重点实验室

四、会议组织委员会

黎懋明 龚七一 于希椿 李临西 胡汉杰 金 石 孙宏伟 董建华 马 劲 王子镐 徐新民 杨万泰 李效玉 张立群 杨 儒 张军营

秘书长:张立群

付秘书长:吴一弦 张晓丰

秘书处成员:黄启谷 乔辉 丁雪佳 王海桥

五、学术委员会

主 任:王佛松

副主任:徐 僖 欧阳平凯 毛炳权 李俊贤 徐南平

委 员(按姓氏笔划):于 健 王 琪 王子镐 王利祥 王献红 王笃金

王新德 印 杰 白雪峰 吕秉棠 刘连河 朱美芳 许春华 乔金梁 李子臣 李松年 吴驰飞 张建春 张佐光 余鼎声 陈建峰 郑 强 金日光 竺玉书 罗道友 周其庠 杨士勇 杨万泰 段 雪 胡汉杰 洪定一 洪啸吟 赵树高 徐 坚 贾德民 益小苏 章明秋 谭天伟 薛忠民 戴国庆

六、会议内容

材料合成与制备

化工新材料的合成技术、改性技术、制备工艺、工程及装备研究。

材料加工与应用

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方法、新原理、新配方。

化工新材料

合成树脂、橡胶、纤维、复合材料、涂饰材料、黏合材料、无机材料、功能材料、生物材料、纳米材料及添加剂 - 助剂等领域的研究和产业化新成果。

包括研究论文、中试总结、产业化技术及综述报告等。

会议将以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墙展(视参会论文情况待定)和论文汇编等方式进行交流与讨论。

七、征文要求

● 会议旨在促进化工新材料领域的学术与技术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学界新成果、新知识向产业界的扩散,促进产业界新技术、新需求对学界科研选题的反馈,促进新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

● 论文格式要求:需提供论文详细摘要 A4 纸 1 页及全文。文题包括:( 1 )题目(三号黑体居中);( 2 )作者(逗号隔开,报告人姓名下加横线,四号仿宋体加黑居中);( 3 )作者单位(五号宋体居中);( 4 )正文部分(五号宋体,单倍行距)。

●学术界论文要求突出新颖性和应用前景;产业界论文要求能反映生产中的技术情况与遇到的技术问题与发展方向。

●作者须先提交论文摘要(不超过 2 页,电子版),统一采用 A4 纸规格。版芯宽 150mm ,高 230mm ,行距适中。

●论文摘要请注明会议主题代码,论文征集截稿日期: 2006 年 6 月 20 日。

●论文摘要经评审录用后,论文录用通知将于 2006 年 7 月 20 日前发出。 2006 年 8 月 30 日前接受正式论文全文 (Word 文件 ) 。

●摘要和论文全文通过“中国聚合物网”上传,网址: http://www.polymer.cn/material/

八、会议时间表

2006 年 3 月 20 日 第一轮会议征文通知

2006 年 8 月 10 日 论文摘要截止日期

2006 年 8 月 20 日 第二轮会议通知

2006 年 9 月 10 日 论文全文收稿截止日期

2006 年 10 月 29 日 至 11 月 1 日 会议

九、会议日程及会务费

会议日程: 10 月 29 日 报到, 10 月 30 、 31 日会议, 11 月 1 日 旅游。

会议注册费: 1000 元,学生 500 元(费用包括摘要集印刷费、光盘、资料费、就餐费)。住宿、交通费自理。会后组织参观一天。

十、联系人与地址

北京化工大学 82 号信箱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 15 号

邮编 100029

电话:010 64428803(吴一弦), 64434245(乔辉), 64433856(黄启谷), 64435850(丁雪佳),(王海桥).

传真:010 64428803(吴一弦)

email: yxwu@263.net ( 吴一弦 );

qiaoh@mail.buct.edu.cn ( 乔辉 );

qgh96@yahoo.com.cn ( 黄启谷 ),

ddxjz@sina.com( 丁雪佳 ),

wanghaiqiao@mail.buct.edu.cn (王海桥) .

材料学院

2006年7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