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把祝福献给党——记材料学院05级党支部“七一”系列活动
2006-07-03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了祝福我们党85岁的生日,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7月1日,材料学院05级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 “我把祝福献给党”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八点,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葛佑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北京市动物保护中心,本中心收养了许多被遗弃的小动物,为了能给这些小动物一个温馨的家园,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清除了动物活动场地的所有垃圾和杂草。

结束在北京市动物保护中心的义务劳动后,我们参观了中国航空博物馆,在馆内我们看到了,从中国共产党拥有的第一架飞机到毛泽东、周恩来的座机,再到今天我们的神五、神六遨游太空的所有实证。从这些历史的印迹中,我们看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不断强大,看到了我们党85年来的光荣奋斗历程。在走出展览大厅的那一刻,党支部每一位同学都为自己能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而无比自豪,同时也感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无比重大。

怀着感慨,带着思考我们回到了学校,回校后,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支部生活会。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的三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如愿以偿地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转正会后我们结合自身践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体会,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从新的高度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创新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巨大的现实指导意义的新概括,是兴起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新**的最新动员令,是指导全党学习实践“三个代表”、更好地带领人民群众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行动纲领和指路明灯。

85年前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如一声惊雷,威震四方。85年后的今天,她成长着,像一条巨龙,俯仰天地,85年的风风雨雨,成就了中华民族今日绚丽的彩虹。今天是我们伟大的党的生日,做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用义务劳动号召着人与自然的和谐,我们用肃穆的庄严追忆历史。我们用自己的赤诚之心祝福我们的党永远年轻。

(材料学院 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