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85周年大会
2006-06-30 供稿单位:新闻网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地下礼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85周年大会。学校领导、部分老领导、校内各民主党派代表和一千多名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校党委书记王芳讲话,她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了我党八十五年来的走过的奋斗、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结合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8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联系我校实际,阐述了新时期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时代内涵以及在学校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当前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要把加强校院两级班子能力建设作为我校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关键来抓;要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的先进性建设;要创造和谐的发展环境,促进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提高。

校长王子镐在会上宣布了我校获“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党支部名单、宣读了《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副校长左禹宣布了获得学校“组织生活优秀组织奖”的党支部名单。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主持。

朝阳区政协委员、民盟朝阳区副主委、理学院张丽丹教授代表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辞;甫玉龙、袁其朋、刘建国和兰万里分别代表此次受表彰的校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作了大会发言。在雄壮的进行曲中,与会校领导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次大会圆满结束。(组织部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