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2006-06-30 供稿单位:新闻网
      

作为我校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系列活中之一, 6月28日、29日,我校分别在东、北两个校区隆重举行全体新党员宣誓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七百多名新党员以及部分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宣誓大会上,首先由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然后,在领誓人主持下,全体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会场气氛庄严而又激动人心。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和学工办主任赵恩平分别在东、北校区的党员宣誓仪式上讲话,回顾了八十五年来我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十一五”期间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形势与任务,对全体新党员推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后,新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入党誓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尤其是思想政治素质,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组织部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