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大会现场直播
2006-06-30 供稿单位:新闻网

2006年6月30日上午九点,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布置,我校各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大会,并在会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党85年的光辉里程,分析了党的先进性建设历史经验,总结了先进性教育的成果,指明了今后长期保持和坚持先进性建设的方向和目标。听了报告,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和信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会议表彰了5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党员和2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大家一致感受到党中央对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视和对党务工作者的爱护,体现了党要管党的思想。同时强烈感受到中央对先进性建设和科学发展的重视,表明我们党逐步走向成熟。我们坚信,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胜利!

(宣传部 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