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教育部专家组开始对我校“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2006-05-12 供稿单位:新闻网
      

5月12日早上8:20分,教育部专家组在北京化工大学逸夫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了我校“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开幕式。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郭新立主持了隆重而简单的开幕式,教育部领导、专家组成员、全体校领导、各项目组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机关干部一百人多人出席了会议。王芳书记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

专家组组长天津大学校长**教授主持验收汇报会,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王子镐校长对我校“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的总体汇报。王校长用精练的语言,从七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十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211工程”建设的五个子项目以及取得的十个标志性成果。专家组成员在汇报后提出了相关的问题,王子镐校长一一进行了认真回答。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介绍我校“十五”建设与发展成就的专题录像片,影片用多方位的视角展示了我校在“十五”建设期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看后令人欢心鼓舞。

随后,专家组开始对我校涉及“211工程”建设五个子项目的相关项目作深入细致的考察,并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访谈、查阅资料,综合考察我校“211工程”建设的成果。明天下午专家组将在一定范围反馈验收意见。

(宣传部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