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支部评选选优秀,百花齐放争鲜艳——校团委举办2006年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评审答辩会
2006-04-29 供稿单位:新闻网

4月27日晚,校团委在逸夫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2006年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评审答辩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恩平老师、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叶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罗伟老师、校团委书记董振兴老师、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校团委王中秋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办公室赵恩平老师讲话。他指出,“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的评比活动已经成为学校团支部建设的有效载体和良好平台。通过评比活动有助于加强团员和团支部间的交流;有助于表彰先进,在广大团员同学中树立团支部建设的典范;也有助于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团学组织作用,从而推动我校基层共青团工作。

评审会上,共有来自三个校区的15个支部参加了公开评审,这些班级都是经过学院的严格选拔,在若干优秀团支部的申报中推荐上来的更为突出的支部。

评审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支部代表主要从班风、学风、团学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对支部建设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在精彩而激烈的答辩过程中,各支部争相展示了支部特色,让在场师生领略到我校青年学生的活力与风采。精心制作的PPT,动感的FLASH ,**充沛的演讲,支部代表的精彩表现同样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优秀团支部评审答辩活动不仅促进了团支部自身的总结提高,而且为团支部的风采展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提高了团队整体凝聚力,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2006年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最终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在团委网站公布。

(团宣 罗雯静 陈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