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友谊球赛促进创新团队交流
2006-03-13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促进科研团队之间的交流,近日我校段雪教授和张立群教授领军的科研团队之间举行了一次羽毛球友谊赛,两位团队带头人亲自上阵,团队的教师、科研人员、研究生各显神通,气氛非常活跃。

科研上比翼齐飞,赛场上也当仁不让,场下相互沟通交流。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两个团队之间的友谊,为今后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参加比赛的两个团队是我校化学和材料学一级学科科研骨干,用体育比赛增进的队内团结与合作、队外学科交流相互借鉴是两个团队非常重视的建设举措。两位带头人赛后勉励大家,要把体育拼搏的精神用于科研的开发,更要以体育为媒介,加强团队间的交流与协作,为学校学科交叉产生新的科研方向而努力勇攀高峰。

学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今后将组织更多科研团队参与类似活动,为学校科研团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羽毛球协会 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