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政协十届四次会议13日闭幕 将表决三项决议草案
2006-03-13 供稿单位:新闻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二日电(记者 徐长安) 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十二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多项决议,为十三日举行的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会做准备。常委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三项决议草案,包括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还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并决定将上述草案提交十三日上午举行的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本次政协会议秘书长郑万通在常委会上作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郑万通说,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以及其他重要报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讨论了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在讨论中,委员们对上述文件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大会文件起草组已据此做了修改。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不再担任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不再兼任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由于年龄原因,陈洪、范西成不再担任政协十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会议决定增补范西成、王思齐、陈洪、陈明义、范钦臣、程世峨等六人为全国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命索丽生、卞晋平、仝广成为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

  据知,索丽生为民盟中央副主席、水利部副部长、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卞晋平为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仝广成为贾庆林秘书、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