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信息学院举行“先锋党支部”风采展示评审会议暨十佳党员颁奖会
2006-01-05 供稿单位:新闻网

12月31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先锋党支部”风采展示评审会议暨十佳党员颁奖会在我校逸夫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山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武装部部长王小健、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振娟出席了此次会议。信息学院“先锋党支部”风采展示评审会共8个学生党支部参加,全院所有学生党员观看了展示。

先锋党支部风采展示会既是对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总结回顾,又是学生党支部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通过展示达到交流的目的,通过对照标准寻找差距,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各支部以精彩纷呈的ppt讲解充分展示了一年来本支部的特色活动、典型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和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并于展示后接受评委现场提问。展示会中涌现出许多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宝贵经验和创新活动载体,参加会议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也表示受益匪浅。随后,与会领导宣读了先锋党支部评审结果和学院进行的“与党同行、与时代同步”政治理论征文以及信息学院“十佳党员”名单并颁发了证书。

最后,党总支书记山岚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她鼓励各学生党支部创新学生党建途径,真正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并对学院评选的“十佳党员”及其他学生党员分别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王小健老师代表学工办向大家表示了良好的祝愿,并希望学生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学生在德、智、体三方面的全面发展。党总支副书记刘振娟老师在会议结束之际对学院学生党员满意度测评结果进行了全面分析。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先锋党支部”风采展示评审会议暨十佳党员颁奖会在热烈的氛围下圆满落下帷幕,党员均表示此次活动对自身有极大的鼓舞作用,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和奉献社会,服务社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