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飞扬吧,青春” ——记北京化工大学北校区2006年元旦文艺晚会
2006-01-01 供稿单位:新闻网
    

12月31日晚,北京化工大学北校区2006年元旦文艺晚会于北功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芳、校长王子镐、副校长王贵、校党委副书记盛维勇、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副校长郭广生、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以及我校机关各部处、学院领导、辅导员与学生齐聚一堂,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晚会。为方便广**生观看,北校区现场直播了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共包括恭贺新禧、欢腾岁月、激昂中国、梦想飞翔和盛世中国五个部分,构思巧妙,匠心独具,丰富多彩。晚会节目有幽默诙谐的小品和相声,优美婉转、动听悦耳的歌曲联唱,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街舞和健美操,独具特色、风格各异的少数民族舞蹈,还有充满魅力和异域风情的西班牙舞和印度舞等等。05级辅导员的《舞贺新年》节目,舞姿优美,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

晚会进行中,王芳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新年祝福和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

元旦文艺晚会充分展示了北化学子的卓越风采,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给过去的一年增添了光辉的一笔,也给即将来临的2006年开启了新的一页。

北区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