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激扬梦想 欢唱新春——研究生迎新春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2005-12-31 供稿单位:新闻网
      

2005年12月30日晚,一个辞旧迎新、安静祥和的夜晚,我校研究生师生欢聚科学会堂共享2006年迎新春研究生文艺晚会。这场以“激扬梦想,欢唱新春”为主题的迎新春晚会融合了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和“音乐梦想之旅”总决赛,节目精彩纷呈。我校副校长王贵、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副校长郭广生、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及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晚会,各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晚会。

晚会首先在校党委书记王芳的新年致辞和各学院院长、各学院学生代表的视频祝福中徐徐拉开帷幕。晚会以迎新春为主题,以“夏秋冬春”为主线,分四部分将精彩一一呈现给大家。在第一篇的“夏日回忆,点燃**”中,材料学院民族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和经管学院现代热舞《独一无二》相得益彰,温柔优雅与动感十足尽显青春风采;音乐梦想之旅参赛歌曲《什锦菜》和舒缓情歌《难以抗拒你容颜》点燃了晚会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不断。第二篇是“秋日民谣,温暖校园”:化工学院原创校园歌曲《浪漫青春》汇聚了一个班的同学上场,用歌声告诉大家浪漫的时光我们永远在一起。第三篇是“冬日红星,照亮天空”:借着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东风,吴荔荔和冯娅娇老师用嘹亮的歌声为大家送上了《春天的故事》,材研0402班党支部则为大家献上了合唱《保卫黄河》,再现党员风采。第四篇是“春日畅想,祝福明天”:机电学院小品《选择》以亘古不变的爱情为话题,用精彩的台词、新颖的创意和高超的演技博得满堂喝彩;音乐梦想之旅参赛选手梅思婧以一曲《我愿意》打动了评委和众多观众,为在座师生又献上了一道精美的音乐大餐。晚会现场掌声雷动,精彩不断。

科技文化节各项颁奖典礼在精彩的节目中穿**行,雄聚天下足球队获得科研团队实验室足球联赛冠军,化工学院摘得厨艺大赛桂冠,经管学院捧走了12.9接力赛的最高荣誉奖杯。以“创校园精品文化,展青春靓丽风采”为主题的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留给我们太多的惊喜、感动、难忘和留念,其中材料学院、经管学院和化工学院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前三名。历时三个月的音乐梦想之旅总决赛结果也在晚会进入尾声时揭晓,梅思婧、张悦和陈宏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届超级研究生歌手冠军、亚军和季军的桂冠。出席晚会的校领导作为颁奖嘉宾为各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副校长郭广生老师也在晚会上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新年的祝福通过现场观众送给他们远在家乡的亲人们。

研究生新年联欢晚会由研究生院主办,由校研究生会承办,已经成为我校研究生属于自己的一道节日大餐。在这里大家尽情欢唱,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一年来的辛勤和汗水,在这一刻都化作优美的歌声,化作曼妙的舞姿,化作阵阵欢声笑语。歌声依然萦绕在耳边,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一同挥手告别硕果累累的2005年,张开双臂迎接崭新的2006年! 在这里,我们全体研究生衷心祝愿我们的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教学和科研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取得更大成就;向我们尊敬的领导和亲爱的导师们道一声“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也祝愿我们的本科生学弟学妹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也在心底默默祝福自己:新的一年我们会有新的收获。

研究生通讯社 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