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乘着歌声的翅膀 跨入快乐新年——职业技术、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06年新年晚会
2005-12-30 供稿单位:新闻网
      

2005年12月29日晚6:30,职业技术、继续教育学院在西区礼堂隆重举办了“歌声与梦想”2006年新年晚会。副校长王贵、保卫处副处长李里征、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健、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高红霞、图书馆副馆长郭亚晨、校团委副书记董振兴出席了晚会。职业技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长发、副院长王一珉、副院长徐西堂及院属各部门老师也到场参加了晚会。

此次晚会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准备,终于在广**生期待的目光中如期举行。晚会结合“歌声与梦想”主题,分为祝福、辉煌、梦想三大篇章,每个篇章都各具特色,带给了观众不同凡响的感受。晚会开始前,先由朱长发院长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领导向全院师生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带着老师们的深情祝福,晚会以青年教工欢快的舞蹈《好运来》拉开了序幕,环境051的舞台剧《招亲》古典今用,让观众禁不住捧腹大笑,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快乐气氛。

第二篇章中人物设计专业的“福娃设计展”使在场观众感受到北京2008奥运的魅力;颇具民族特色的舞蹈《担鲜藕》和三句半《说说咱们的社团》以及精彩的跆拳道社表演,向在场师生展现了西区校园文化建设所取得的不俗成绩。

第三篇章中十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子向大家再现了具有东方魅力的舞蹈《千手观音》;火热劲爆街舞《super dancer》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带着化**生对美好明天的无限向往,寄托着我们的梦想把晚会推向了一个个的**,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外,晚会中传递国旗和奥运五环会旗的活动也展现了我校师生对祖国的赤子情怀和对北京2008奥运的期待。晚会中演员们的真情付出和台下的互动,相映成趣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在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全体演员的《同一首歌》大合唱中,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的留恋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在采访中王贵副校长对此次晚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肯定了西区校园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最后他代表学校党政机关向西区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团宣 何毅 编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