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东校区技防工程通过验收
2005-12-23 供稿单位:新闻网
      

我校东校区技防工程自10月26日开始施工,经过40天的建设,于12月5日竣工。学校党政领导对实施校园技术防范监控系统十分重视,并把这项工程列为近期为群众办的“十二件实事”之一,要求在年底完成。 丁巨元副校长为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多次召开相关人员会议,协商、解决工作中重大问题;即使出差在外地也多次打电话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在校时,多次到施工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保卫处、施工、监理单位一致认为要把这项工程作为样板工程,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心监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尽管时间紧张,10月26日才开工,要求12月5日 竣工,任务重,牵扯单位、人员多,协调工作难,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使工程进展顺利。保卫处长积极做好施工阶段的组织、协调工作。组织召开由施工单位、监理、技防办同志参加的协调会4次,凡是工作遇到难点,主动和相关单位领导协商解决,使工程按计划进行,技防办主任 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做好日常协调、管理工作,跑前跑后、经常加班加点,很是辛苦;施工单位总经理亲自抓这项工程,多次来校协商、检查、指导工作,施工人员认真、仔细做好每项工作,施工质量,布线横平竖直,即使在隐蔽的地方也一样,受到好评,为了保证工程进度,他们常常工作到深夜;监理人员每天到现场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经常和保卫处交换意见,提出好的建议,认真把好设备验收关;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经各方共同努力,达到验收要求。12月13日上午,丁巨元副校长带领招标组在建设单位(北京科林杰伟世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北京建扶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的陪同下,从系统试运行情况、显示效果和施工布线、系统功能配置、设备数量及型号四个方面对系统进行了验收,招标组对工程的质量给予了好评。

12月21日下午,丁巨元副校长陪同市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教工委保卫保密处长张德玉、市公安局文保处技防处长段建英、工程师杨志民、清华大学保卫处长赵如发、对我校技防工程进行检查指导,教工委领导对我校的技防工程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该系统从图像显示、录像回放、点位配置、操作控制以及设计方案等方面有自己的特色,水平较高,其中图像显示质量处于各高校的前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