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2005-12-22 供稿单位:新闻网
  

12月21日下午,在科学会堂由王子镐校长主持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总支书记及委员、直属支部书记及党小组长、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副组长刘政、成员罗彪同志出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芳同志做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报告。王芳书记的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我校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特点和体会;二、继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深化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三、今后一段时间党委加强党员和党组织先进性建设的思考和打算。王芳书记还通报了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满意占86.1%,基本满意占12.8%,群众满意度为98.9%。报告的最后,王芳书记指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终有告一段落之时,但作为党员和党组织进行先进性建设的事业却是长期的、永恒的,必须常抓不懈、常抓常新。全校党员和党组织要在建立健全学校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和取得更多实效方面争取更大的成绩。

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副组长刘政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高度认可我校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所取得的成效、特点和体会。他希望我校在先进性教育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成果,构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这标志着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基本结束。

根据中央和北京市委、市教工委的工作部署,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从9月9日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到12月21日基本结束,整个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我校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