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第八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05-12-21 供稿单位:新闻网

12月19日,我校第八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逸夫图书馆顺利召开。郭广生副校长、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图书馆代表共24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郭广生副校长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图书馆馆长张育川教授代表图书馆作的图书馆“十•五”工作回顾、图书馆“十一•五”发展规划的报告;杨守文副馆长作的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报告(讨论稿);郭亚臣副馆长作的关于北区馆改造方案的报告(审议稿)。随后委员们就图书馆三个馆长所做的报告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委员们对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图书馆“十一•五”发展规划及电子资源建设交换了意见。郭校长在总结性发言时指出,图书馆“十•五”期间在工作水平和信息化建设上都有很大发展,图书馆的定位要与“研究型大学”相匹配,要进一步提升学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扩大与出版社文献资源的共建共享、申请建设专项、借助馆际互借等方式来加强图书馆资源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委员们与图书馆进行了充分、认真地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今后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们能更加关心图书馆的发展,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计献策。为使图书馆在服务水平、管理制度、特色馆藏建设及资源利用等方面开拓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