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研究生院投入使用研究生学术活动管理平台
2005-09-26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加强对研究生学术活动的管理,活跃校园学术气氛,研究生院开发了网络学术活动管理平台以加强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的考核评价。

该管理平台有学术活动在线发布和预告功能,同时要求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或者举办学术论坛必须从管理平台报名,报名后必须参加,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须在管理平台上取消报名,如无特殊原因又未取消报名的同学则以“失信”计入诚信档案。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现场将进行考勤,各学院管理员将依据考勤记录确定参加学术活动人员。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后7日内须提交学术心得,过期没有提交者,所参加的学术活动将不予记录。管理员通过管理平台管理学术心得,并择优显示在公共页面上。同时还规定研究生参加其他的学术活动只要经导师确认后,在辅导员处登记,也可以记录。

学术活动管理平台的推出是一项新举措,我们希望同各学院、导师以及相关部门加强合作,共同利用好管理平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我们恳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联系更多的优良报告资源,导师督促研究生参加更多的学术活动,同时各学院外聘教授计划均纳入管理平台管理。有关建议及事宜各学院与各学院管理员联系,其他部门的直接与研工办联系。提供报告资源的可以从网上下载《举办学术报告登记表》送交相应的管理员。

(研究生院(筹)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