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2005-09-22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落实学校关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确实保证此次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

2005年9月16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围绕“提高认识,明确先进性教育指导思想和要求”展开学习和讨论。9月20日中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录像片“党旗下的风采”,学习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共产党员的事迹。

9月21日下午,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二次专题学习会。第二次专题会主要采取专人负责制的方式,提前自学研读学习材料,会上引导大家导读,讲解重要内容和观点,再由大家对专题进行讨论。专题会上,每位党员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就“理想、信念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关系”、“党员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宗旨的基本要求是什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王贵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每次的学习讨论,并作了重点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在高校中开展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性、并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提高自身素质,找出自身差距,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不同的岗位上“完全地、彻底地“为人民服务。

通过多种形式教育活动,每一位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先进性建设和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员自身肩负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全面提高。

成教学院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