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校区近百名引领党员在迎接评估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04-10-17 供稿单位:新闻网

还记得入党时铮铮的誓言,澎湃的心情,入党意味着一种责任;还记得引领工程启动仪式时严肃的表情,神圣的场面,引领党员的称号更意味着一份使命;今天,明净的天空,如花的岁月,我们将责任与使命集于一身,共同迎接北京化工大学本科教学评估。身为我校“引领工程”党员,准备迎评,率先垂范,我们一直在努力。

在迎接教学评估的过程中,北京化工大学北区近百名引领党员团结一心,发扬我校“团结奉献、艰苦奋斗、务实力行、博学创新”的学校精神,和全校师生一起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身于我校迎评工作的准备中。虽然引领党员申报的项目各有侧重,但相同的是与母校共荣辱的坚定决心和建设母校的积极行动。

思想政治宣传员——作为一名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水平是第一位的。在引领党员中就有一些这样的同学,他们博览群书,努力学习党建知识,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发扬和传播学校精神。在这次迎评过程中,他们带领其他党员身体力行,积极向同学宣传学校的方针政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我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知识,他们在以实际行动影响着一批人、带动着一批人。

校园精品文化活动推动者——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位同学的知、情、意、行,校园精品文化活动推动者多为各学生组织的负责人,他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如科研座谈,人文讲座,学科竞赛、文体活动以及志愿服务等等。通过组织精品活动,既进一步活跃了北校区的文化氛围,又可以将北校区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向评估专家充分展示,

网络文明使者——信息时代,网络文化作为一把双刃剑,对高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新的挑战。长期以来,北区申报“网络文明使者”的引领党员积极建设我校的网络空间,在网上开辟迎评专栏,开展热点问题讨论,以网络为载体积极动员全校同学参与到我校的迎评建设中,推动了我校网络文化的健康发展。

准备评估,八年奋斗,我们全校师生付出了很多;迎接评估,相互激励,我们引领党员成长了很多。校园建设不是一朝一夕,自从走进化大的那天,我们就注定永远是化大人,为了化大的明天,我们一直在努力。作为我校的学生引领党员,我们曾多次出色的完成任务,我们也一定能够以优秀的评价通过本科教学评估。我们一直信心百倍:化大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北校区引领党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