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生命学院召开“唱校歌,迎评估,爱北化”歌咏比赛暨迎评动员大会
2004-10-17 供稿单位:新闻网

在学校团结一致,紧锣密鼓地准备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评估”的关键时刻,为更好地突现我学院的精神风貌,鼓舞全院士气,做好充分的准备,生命学院于10月14日在北功厅举行了“唱校歌,迎评估,爱北化”歌咏比赛暨迎评动员大会,院各级领导,老师,出席的本次大会,03,04级学生参加了演出,可谓“群贤必至,少长咸集”。

14日下午3时许,同学们准时到场,在04级辅导员高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大家的欢声笑语使得演出尚未开始,会场就浸入了欢乐的气氛。4点,歌咏比赛开始,在三位主持人充满**的开场白中,一场异彩纷呈的演出拉开了帷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三位主持人是刚刚加入学院的04级新鲜血液,他们挥洒自如的表现让人们畅想,生院的明天充满了希望!

参加演出的各个班级都淋漓尽致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每个班的必选曲目《校歌》被他们演绎的各具特色,饱含深情。从他们嘹亮、动情的歌声里,传达出了对母校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而每个班的自选曲目更是出人意料,美不胜收。既有生工01一曲歌毕“天女散花”的柔美,更有生工02和制药02齐声呐喊的雄壮。其中最吸引们眼球的当属生工0401班“凯丽金第二”陆皓昀同学的萨克斯独奏,那温柔的“轻声低诉”将我们带到了一个罗曼蒂史的世界。制药01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不仅唱出了所有生院人的心声,更燃起了我们抓住迎评这一历史契机的万丈豪情,他们那水银地般的歌声完美地展现了 我们生院同学“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唱出了青年学生的活力。整个演出在制药01班的笛子独奏《走进新时代》中圆满结束。

纵观整台晚会,准备充分,演出精彩,创意迭出,使人有理由相信,“小荷才露尖尖角”的生院,一定会在评估及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大放异彩,成为化大的脊梁!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