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充分动员、积极行动,北区师生信心百倍迎评估
2004-10-17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将北校区师生最好的精神面貌呈现给评估专家,北校区多次召开迎评动员大会,传达学校精神,落实学校部署,充分调动每一位师生迎评的积极性。

一、 高度重视,全面动员

10月11日下午、晚上,14日晚上,15日下午,北区分别召开了四次全体工作人员、辅导员迎评动员大会,详细传达学校每一次迎评动员大会精神,使每一位辅导员和在北区的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以严肃、认真、积极地态度投入到迎评准备工作中。

二、 辅导员认真落实、严格管理

北校区全体辅导员充分发扬了“非典”时期我校辅导员的战斗精神,认真落实了北区就迎评工作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辅导员们还发挥主动性,以主题班会、班委会、支部生活、座谈会、知识竞赛等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我校迎评知识,严格各项制度,并深入学生宿舍、课堂,动员全体同学调整心态、树立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心态、最优的风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三、 全体同学积极行动、争相添彩

经过充分动员,北校区全体同学已经积极行动起来,纷纷为学校迎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同学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精神状态饱满;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多次开展义务劳动,清理卫生死角,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由校学生会组织的第二届新生文化节全面拉开帷幕,同学们踊跃参加,校园文化氛围活跃。

本科教学评估既是我校发展的一次机遇又是一次挑战,对能否实现我校第八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学校中长期的发展目标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目前,北校区全体师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在本科教学评估中展现师生风貌,彰显北化风采,再铸北化新辉煌!

北区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