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学生以优异表现和实际行动为教学评估做贡献
2004-10-16 供稿单位:新闻网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北京化工大学刚刚欢庆我们伟大祖国的五十五岁生日,又以斗志昂扬的风貌迎来了她的丰收之季——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全校师生齐努力,共同为成功迎接教学评估添砖加瓦.

化学工程学院环工0102班历来就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集体,3年多化大的生活,他们共同努力,力争上游,始终保持了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一直以来,全班同学积极参加早操晨跑活动,体育场、篮球场处处有他们的身影,同时,很多同学利用早晨期间到中心花园读英语,背单词。课堂上,他们很早就来到教室,进行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在师生互动的教学思想指导下,同学们跟随老师的教学思路,勤于思考,积极发言,踊跃回答问题。课余时间,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讨论问题,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

这段时间以来,他们班的各个宿舍又进行了细致的清理。擦桌椅、拖地面,并对床下和墙角一些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女生们在这次卫生劳动中大显身手,使各宿舍的窗户洁净透明,创造了幽雅舒适的宿舍环境。

同时他们的课外活动也非常丰富多采。院周举行的化工专业对环工专业的足球赛,把奋战在考研战场上的球友们又吸引到了运动场上。在拉拉队的呐喊声中,球员们**燃烧、全力拼搏,在考研忙碌的日子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烈精彩的足球赛。

另外,他们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一系列公益劳动:在教学楼擦桌椅、拖地面;室外清理草坪、打扫马路、清除垃圾。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奉献的精神。

环工0102班只是我校众多优秀班集体的一个缩影,他们拥有共同的理想和愿望,有坚定的信念和不懈追求的精神。因为化工大学是培育我们的母校,是伴我们成长的家园,我们愿为母校争光,为家园添彩!

(学生新闻中心宣 环工0102 陈凤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