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真情互动 亲情发放——《就业导报》创刊号宣传与发放活动报道
2004-10-16 供稿单位:新闻网
      

10月15日中午,在逸夫图书馆和食堂门口,学生新闻中心《就业导报》编辑部举行了《就业导报》创刊号宣传与发放活动。在同学们的支持与参与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为师生献礼,我校毕业生就业中心的老师和学生新闻中心《就业导报》编辑部的全体成员精心策划报纸的各内容栏目,撰写优秀作品,利用周末和晚上的时间排版、编辑和校对稿件,使广**生能够在此期间看到《就业导报》。

《就业导报》是由我校毕业生就业中心主办,学生新闻中心《就业导报》编辑部制作发行的学生刊物。报纸的创办意在于为同学提供一个求职平台,提供各种就业信息、就业知识,服务同学,内容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在宣传与发放过程中同学给予了《就业导报》极大的关注。报纸不仅制作精良,而且内容贴近学生,这些都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他们纷纷走上前来,了解报纸的相关情况。期间,同学们还认真填写的就业中心印制的调查问卷。问卷目的在于更深入的了解学生所关注的问题,掌握他们迫切想知道的信息,以便于在今后的制作中使《就业导报》更加贴近学生,为学生服务。

短短40分钟,1000份报纸就发放一空。一位同学表示:“办《就业导报》这样一份报纸很有意义,它可以及时为我们提供了就业方面的信息,让我们在今后的就业过程中更加胸有成竹。”

学生新闻中心《就业导报》编辑部在学校毕业生就业中心的指导下,将努力办好每一期报纸,不辜负广大同学和老师的对它的期望。我们相信《就业导报》会像标语所写的那样,照亮您的求职路。

(学生新闻中心 勾新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