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战前迎评动员
2004-10-15 供稿单位:新闻网

10月15日,后勤服务集团又一次召开中心主任支部书记会,为迎评做战前动员。

集团总经理马成元从六个方面做了战前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前一阶段的迎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各单位所做的迎评工作。他说,各单位对迎评工作非常重视,按集团要求,充分准备,实现了集团以评促建、促改的目的,环境美化、大楼卫生等发生了很大变化。他指出要在成绩的基础上,不能松懈,思想上仍须高度重视;第二,强调在迎评工作中要从细从严,高标准严要求,领导要到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承担的任务再做全面检查;第三,继续对职工进行宣传动员,发动群众,做到人人参与,岗位创优,着装配卡,规范服务,为评优做贡献;第四,加强督查,确保安全生产。强调在此期间各单位一定要注意安全,监察部要加强监督检查;第五,职工在迎评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很辛苦,要关心职工思想和生活。第六,对迎评及评优期间集团领导的任务进行了分工。最后他希望,在迎评的最后冲刺时刻,后勤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周到细致热情规范的服务为评优做贡献,充分展示出后勤人的风采。

集团总支书记胡清翰强调各党支部在迎评工作中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骨干要身先力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教学评估尽职尽责。

后勤集团

10月1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