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岗位创先 优质服务 迎接教学评估——后勤集团召开职工迎评动员大会副校长郭广生应邀为后勤职工做迎评动员
2004-09-29 供稿单位:新闻网
      

9月24日日下午,为进一步普及教学评估知识,动员职工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岗位创先,以优质的服务迎接10月16日-22日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北京化工大学后勤集团召开了职工大会,邀请主管教学的副校长郭广生做迎评动员报告。

  郭广生副校长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意义及目的、指标体系、我校教学工作评估工作的进程、后勤服务工作在教学评估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四个方面介绍了搞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对我校中长期发展的重要性。最后,他指出,后勤服务在教学评估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非常重要。他强调在吃、住、行、医、修、会、课、美方面要提供周到、细致、热情、和谐服务。同时他对后勤集团干部职工为教学科研提供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希望再接再厉,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做出新的贡献。

  总经理马成元就评估工作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准备工作要从严从细,高标准严要求,达到“三优一完好”;要做到人人参与,从我做起,岗位创先,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后勤服务集团

  9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