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2004年教育部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已开始
2004-06-29 供稿单位:新闻网

2004年教育部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即将开始。《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04年度教育部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通知》,《推荐2004年度教育部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具体要求》,《推荐书、推荐书封面格式及填写说明》,《申报软件及其使用注意事项》等相关文件已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相关网站http://www.cutech.edu.cn上公布。

文件规定的推荐申报日期为2004年9月14日,我校要求各院、所的推荐材料在9月5日以前交学校科技处,逾期不再受理。

需要强调的是:所有拟申报此奖的项目,如果没有进行过科技成果登记,必须在材料申报之前进行成果登记。我校将在9月1日前统一安排一次成果登记。成果登记所需的软件可到科技处借用,也可在上述网站下载。

望各院、所做好申报的组织和推荐工作,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