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陈建峰教授和靳其兵副教授获2003年度石油科技中青年创新基金项目
2003-10-08 供稿单位:新闻网

根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石油科技中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科技字[2003]12号)的有关规定,科技发展部组织专家对有关单位申报的2003年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决定,我校陈建峰教授和靳其兵副教授申报的“蛋壳形结构贵金属纳米催化剂的制备技术研究”和“控制器参数的整定策略及其应用研究”项目(详见附件)列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石油科技中青年创新基金科技计划。

该项目是我校首次获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石油科技中青年创新基金”资助的项目,学校将责成项目负责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严格执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石油科技中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加紧开展研究工作,争取早出创新成果,为石油科技创新与科技发展作出贡献。

附:

负责单位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化学工程

学院 蛋壳形结构贵金属纳米催化剂的制备技术研究 陈建峰

信息科学

技术学院 控制器参数的整定策略及其应用研究 靳其兵

科技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