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先进材料与相关科学国际研讨会(ISAM)论文终审通知以及会议说明
2003-09-15 供稿单位:新闻网

1、ISAM终审通知

在国内外学者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下,本次国际研讨会已征集到论文摘要200余篇,经ISAM学术委员会、组委会的审查,论文终审结果见国际处网页:http://www.international.buct.edu.cn/TXT/NOTE/ISAM-Note3.htm 。

请核查报告人姓名(口头、壁报),作者职称、文章题目等。如有异议,请尽快与国际处张静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64434754 Email:isam@mail.buct.edu.cn

2、ISAM会议日程安排

关于ISAM会议的具体事项的安排(Organization,Scope of the Symposium,Scientific Program,Instructions for Presenters等),请浏览国际处国际会议网页:

http://www.international.buct.edu.cn/inter-meeting.htm 。

3、ISAM壁报展板样品

壁报展板样品在我校国际处(逸夫图书馆东侧)一楼展出,作为壁报作者的参考。欢迎壁报作者到国际处(逸夫图书馆东侧)一楼观摩。

关于壁报的详细要求请参见:http://www.international.buct.edu.cn/inter-meeting.htm 中的Instructions for Presenters。

再次感谢广大学者对本次大会的关心和鼎立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力争把本次会议办成一次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国际盛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03-9-1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