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关于调整学校有关非典防控措施的通知
2003-06-25 供稿单位:新闻网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为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尽早恢复正常,方便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调整前一阶段的防控非典措施,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解除校门封闭。东校区:开放西校门;北校门定时开放(7:30-8:30,11:30-12:30,17:00-18:00),只限教职工出入;鉴于中日医院还有非典病人,东校门暂不开放。西校区、北校区校门参照执行。对进入学校的任何人员,仍要进行体温测量,体温超标者严禁进入学校;出校门不再测量体温。

二、取消每天学生出入学校的比例,学生凭学生证出入学校;毕业生上交学生证后,由各学院统一开出门条(有效期至学生离校日期),凭出门条出入学校;教职工及家属凭学校统一办理的出入证出入;产业、后勤的外来务工人员凭临时出入证出入。

三、严格控制外单位人员出入学校;确有需要进入学校的外单位人员及车辆由校内当事人电话通知保卫部门并在校门处登记后进入。

四、根据“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精神,在校师生员工,坚持每天上午测量体温一次并做好记录,确保非典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后勤部门继续做好教室、学生食堂、公寓等处的卫生和消毒工作;同时注意防止其它夏季流行病和食物中毒等问题的发生和传播。

五、校内的室内文体活动场所可对校内人员恢复开放,注意做好卫生、消毒和通风工作。

六、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和组织管理,严防因放宽防控措施后出现的各类安全事故。

七、继续保留学校非典防控办公室,改变24小时值班方式;非典防控办公室电话:64435710、64434821(白)、64434820(夜);各单位相应改变原非典值班方式,但必需保证24小时信息通畅。

八、暑期在校学生的管理规定另行通知。

北京化工大学非典防控领导小组

2003年6月2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