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先进材料与相关科学国际研讨会(ISAM)”论文核查通知
2003-06-24 供稿单位:新闻网

在国内外学者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下,截至今日,本次国际研讨会共征集论文150余篇,组委会工作已进入对论文的初审阶段。为避免因邮件收发障碍或工作人员统计疏忽而造成遗漏或统计数据有误,现将所征集论文中的国内部分统计列表于国际处网页上,敬请相关人士登陆国际处网页(详见http://www.international.buct.edu.cn/txt/note/ISAM-note1.htm)进行核对,如发现错误,请尽快与国际处张静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64434754 Email:isam@mail.buct.edu.cn

再次感谢广大学者对本次大会的关心和鼎立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力争把本次会议办成一次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国际盛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03-6-2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