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西校区第二批返校学生顺利入住健康观察区
2003-06-11 供稿单位:新闻网

根据学校要万无一失做好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的安排,后勤集团积极部署,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学生返校的工作。

  10日早晨,集团各中心干部职工便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迎接工作。校园中心及时把观察区的垃圾清运走,把一个整洁清爽的环境展现在返校学生面前。物资中心为学生准备了体温计、口罩及生活用品,提供了物资保障。物业中心的同志早早就把桌椅摆放好,使接待处的工作人员能及时就位。校医院的大夫们为刚进校门的学生测量体温,做胸透,做健康检查。餐饮中心准备了营养可口的饭菜,修缮工程中心的师傅们把饭菜及时送到了健康观察区学生们的手中,使返校学生处处感受到来自学校、后勤的关爱。公寓中心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加大了健康观察区的服务管理工作力度,除对健康观察区进行清扫并及时消毒外,还随时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的需求,做沟通健康观察区内外的友好使者。各中心齐心协力、相互合作,大家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钟,把最后一名学生安全送到健康观察区入住。

  截止到当晚,西校区第二批返校学生共97人到校,顺利入住健康观察区并进行为期一周的健康观察。

后勤服务集团

2003年6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