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启动第三期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立项研究课题
2003-06-11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了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促进我校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党委决定继续开展第三期“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立项研究课题”活动,希望从事党务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同志及“两课”教师踊跃申报,并欢迎广大的教职工、学生、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

本次立项的指导思想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认真落实 “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结合我校实际,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和组织建设,全面促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理论研究水平的提高,使党组织在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及其它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专题研究内容围绕党的思想、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要以研究论文或研究报告的形式体现,既要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又要理论联系实际。学校鼓励将研究成果向校外高水平刊物投稿。

本次专题研究为校级研究课题,要求和待遇等同于校级教改立项的科研课题,对参加课题研究人员所做的工作承认其工作业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