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领导召开现场工作会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2003-06-11 供稿单位:新闻网

6月11日13时,我校一实验室发生爆燃事故,过火面积25平米。

经查,当日早晨2位教师在该实验室进行聚合反应实验,事故发生时,1名教师被震碎的窗玻璃划伤;隔壁办公室内的另1名教师在跑离现场时不慎撞到门上,面部撞伤;还有1名教师受到惊吓,3人被迅速送到医院观察治疗。

事故发生后,王子镐校长、郭广生副校长在最短时间内立即赶赴现场,亲自指挥事故处理,14时一切恢复正常。而后,赵素贞、左禹、丁巨元3位副校长及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及时赶到事故现场。16:00在事故现场召开了全校各单位防火负责人会议,讲明事故情况,并提出新的防火和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迅速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检查安全消防工作。

同时,学校立即组成专家组,对事故原因进行了勘察和分析鉴定。经初步分析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约2000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