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区非典工作小组第19号信息通报
2003-06-06 供稿单位:新闻网

北区非典防范工作领导小组继续对广大同学的健康状况进行严密的监控,现将近两天的情况通报如下:

一、 我校戴东老师的家属、有过接触的教职工及上过课的学生继续接受隔离观察,目前所有人员身体状况良好。据悉他们将于6月5日(周四)晚解禁。

二、 6月3日,材料0103班某同学经过昌平北郊医院的专家会诊,被诊断为肺结核,将于5日转到北京结核病医院就诊。

接昌平疾病控制中心的通知,与该同学一起上过课的111名同学于6月3日下午解除隔离。与该同学同宿舍及密切接触过的6名同学因存在感染结核的可能性,将继续留在隔离区观察两天。

三、 测控0203班刘同学因踢球头部受伤,经校医院转诊到昌平区医院,由同班的张同学陪同,为以防万一,两人回校后住校医院接受隔离观察。

特此通报。

北区非典防范领导小组

2003年6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