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区非典工作小组第18号信息通报
2003-06-06 供稿单位:新闻网

北区非典防范工作领导小组继续对广大同学的健康状况进行严密的监控,现将近两天的情况通报如下:

一、 我校戴东老师的家属、有过接触的教职工及上过课的学生继续接受隔离观察,目前所有人员身体状况良好。

二、 材料0103班某同学继续在昌平北郊医院留院观察,从6月1日起偶尔有咳嗽,痰中有微量血丝,6月1日中午医院给其做了结核测验,并从当晚开始给其使用治疗结核的专用药。据悉医院将于3日由专家对该同学的病症进行会诊。

与该同学同宿舍的及一起上过课的117名同学继续接受隔离观察,目前这些同学体温正常,身体状况良好,未出现任何异常情况。

三、 高材0203班郑实茂同学,5月31日晚6:00翻墙出校,到政法大学对面的一家饭店为一位朋友过生日,6月1日中午12:00左右返回学校,回校后即被隔离观察。在这个非常时期,不尊重他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明知故犯,严重违反校规校纪,学校正在研究给其纪律处分,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够引以为戒,避免再次发生此类事件。

四、 信计0102班一同学和应化0204班一同学分别因患水痘和风诊,住校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特此通报。

北区非典防范领导小组

2003年6月3日

相关附件